系排老人回娘家

我真的好愛好愛大家!!
這次難得從大八到大一都有人到共計16員
真的是系排老人回娘家 讓大家回味大學系排瘋狂的日子~~
不過有些人很可惜沒辦法到......
詠哥(澳洲) 維維(報告班長) 詩華(吃大蘋果中) 小杰(馬祖一兵) 阿beu(高雄補習)
風兒(豪雨受困台北) 戴子練(新竹補習??) BN(台南成大) 殺麼(躲在高雄) 豬(上海應酬)...
我只能說 真的太可惜了(真想拍拍她們的肩膀 嘆個氣~~唉 哈哈哈)..
這次真的很好玩 ...我一直在耍白痴(真的太久沒給它打球><)
雖然我現在一直在搓我的臉(曬傷脫皮中)..不過興奮根本不會感受到它的痛苦..

希望一直有這種機會跟大家敘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