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來參加系排的目的都不一樣...
我ㄧ開始參加是室友"馬來"拉我進去 他鼓勵我多去運動多去跟人互動..這是我當時加入的目的..我很感謝他
一開始什麼都不會 只會亂傳球亂噴...體能也很差 跑一圈就氣喘呼呼..
但辛苦中 有許多同班好友陪伴...從不會經過慢慢磨練到後來的成績..
在大學生活中排球幾乎是生活中一部份..甚至可以說是每天的一部份
下課了沒課了..就是大家約一約衝去體育館或室外場 去佔場地...
以前為了佔場地...下課快走或是有人沒課就先去 為了待會"大家"有場地打球
即使一個小時待在那裡無聊也不覺怎樣...也可以包包球帶佔位 跑去旁邊打牆..
有人一直說我們像傻子...我們的確是傻子 傻到沒有其他東西可以比打排球更重要..

"小黑"是我們的老大...很黑很黑的老大...
他的威嚴當時不太敢不聽...可能因為我們是一群傻子..或是只有我傻!!
當時練球很操 雖然會覺很累很酸 但我們反而越練越有勁 越練越有趣...可能因為我們是一群傻子
炮彈的接叩球 耍心機的馬戲團 內心很幹的基本上下手...可能因為我們是一群傻子越練越有勁
傻子 是內心一種心態...

一群傻子生活了四年多..有苦有難一起擔...這就是我在畢典流淚的原因

到後來...我們開始變學長 開始帶領下面的學弟..
我們的方式 就是把以前方式傳下去...因為以前我們被瞧不起..
我們就是不喜歡再被瞧不起不希望學弟被瞧不起...所以對下面的學弟才會期望很高..要求比較多
這也可能是我的想法吧!!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像我們一樣...可能反而會越練越覺痛苦無味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我們不該再把"我們以前是怎樣怎樣.."掛在嘴邊...
IF 我是他們 我應該覺很刺耳...那是以前 我們是我們 為什麼要一樣..

總覺得自己還留戀以前的系排..賴著不走 想抓住那時候的感覺..
每次回去都想回味當時的感覺...但.. 為了那一絲絲的感覺..但反逼了他們要跟著我們
自覺得好自私...誰叫我那麼念舊 也才會叫你們要多拍照片
現在..."關心"吧!!不影響他們練球..
該為他們想想...是吧!? 我是該這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