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返台回來...其中一個目的就是要回來參加北貿盃..
同時也看到女排打海豚盃...
同時生日能在台灣跟大家一起過最為開心..

這次回到校園...心情很不一樣
在校園看到那麼多人很不自在..可能在馬祖那人煙稀少過慣了吧
自己心態也覺得變年輕一點..呵呵 在校園處處充滿活力..
"活力"這是我現在最需要的 在軍中死氣沉沉..常常心情悶悶的~~
有人急著上課~~有人談論翹課要去哪裡混~~有人拿著球要到體育館廝殺~~
很多很多都是以前作過的..回到校園就會讓我想起以前的我..感覺很棒!!

這次女排...讓我很驚訝!!
感覺脫胎換骨...氣勢光芒銳不可擋..相信未來會有很好的成績
同時..也看到Yuko,Alexia兩位外國學生在女排的表現付出..
一定可以激起不少火花!!



男排呢!!
還在面臨球員不足的窘境..
個人多少都有進步..
不過到了比賽 整個團隊好像進步的有限??...更暴露出不足的地方
不知是默契問題還是整個基本動作體能的不足...導致場上積極靈活度不夠..
有些問題我們以前也碰過到現在還沒能解決.....
不過希望你們可以繼續去尋找問題的解決方法..
希望你們可以再接再厲..千萬不要放棄喔!!^^

我快返馬了!!!心情..我想你們也知道..沉悶起來了
不過這次回來比上次返台過的更充實...更愉快^^
謝謝你們 真的謝謝你們!!
希望下次返台還能與你們碰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