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對中華跟台大...贏了
前兩次碰到台大都輸 這次終於作掉他們...爽
雖然我前一天還在趕報告 只睡了一個多小時 在場上精神非常恍惚
但對台大第三局的時候..我內心開始緊張起來了
如果再輸 我們好像也在沒有辦法再用同一個陣容去打敗他們了...
那時我的腎上腺素分泌激增...一定要打贏他們
太棒了 太爽了...真的贏他們了

那天小黑嫂來看我們比賽 真的很感動...
小黑的那通電話也是很感動
阿得學長還特地來看我們比賽...
哇!!!真的讓我很感動 那時..我頭腦也浮現一個畫面
當我畢業當兵或到社會工作時...我還會抽空來看系排比賽嗎!?
我能夠像他們一樣還是那麼關心我們嗎!?
泣~~~
真的很謝謝學長們跟黑嫂


今天對政大...輸了
甘願嗎? 屁!! 是國企系系排的人都不甘願
不甘願 說的有點傷心......

然而渴望政大能夠報大國盃...因為
大國盃是我們大四老人們大學排球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
我們大一到大四對排球的熱情一直很激昂..瘋狂到像神經病一樣
希望在最後一個據點能夠有最好的表現...我不想像小黑畢業時還帶有點遺憾
呵呵 說起來還有點..@@"


總之..."系排加油"
我還能對著我大四最好的隊友們說這句話幾次呢!?
N次 是N次
希望我們能像小黑阿德黑嫂一樣...心中一直對系排加油 一直喊著"系排加油"




系排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