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連來了兩個超小颱風...
每天都可以看到新聞狂報狂瀉新聞稿@@"
"全台24小時全天候守候連線報導""獨家花蓮連線""獨家深入災區訪問"...

不過可以看到新聞台很喜歡用"恐"這個字讓人心惶惶...
利用人心恐懼弱點增加收視率..
不過常看到會讓人吐血的畫面><
"年代新聞"..連續兩次看到用"恐"用的太過火

1.主播: 梧提颱風預計明天登陸花蓮..暴風圈碰到陸地"恐"遭破壞減弱
(直接大大打在螢幕畫面上=> 梧提"恐"減弱 ..
"恐"減弱...是怎樣!! 感覺減弱很失望的樣子 他們應該真的很失望吧 因為戲劇性張力不夠 不夠獨家
不過看到真的很反感!!!
真想打電話給電視台說: 你們"恐"被揍吧!!你們人心真"恐"怖喔!!! Shit!!

2.主播: 今早屏東某某地區淹水及膝..我們有來自現場的連線報導..
屁!!!畫面就只淹到腳踝..攝影機狂拍機車汽車路過的畫面..廢話當然會濺起水花
記者大概跌進水溝量的吧!!!或是拿小嬰兒當標準吧!!>< 為什麼不拍一般家庭的淹水狀況..那才是報新聞的重點吧!!
螢幕畫面大大直打=> "恐"淹30公分
"恐恐恐"很反感!! 你們記者"恐"淹死吧!! shit!!

如果有常看新聞台的話!!其實"恐"這個字在新聞台應該使用蠻久了吧!!
不過最近越看越反感!!
怕以後就是變語助詞......"恐"無義
今年聯考錄取率"恐"創新高 馬英九特別費案"恐"遭判刑 王建民"恐"奪本季第13勝...
真想找到一台沒有"恐"字的新聞畫面!!
期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