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一個很奇特的夢...(我好久沒做夢了><)
不過我喜歡這種夢..以往我特別的夢都是這類型的

夢中......(我還是個小孩子時)
當天下午..
我在小時候住的一間公寓裡
當時想跑出去玩耍...
突然看到左半邊天空像是一張張黑色色紙貼滿整個天空...
越來越多...不久整個天空就像是被黑布籠罩一樣 非常漆黑...
暴風夾雜著閃電...
之後 就像是Tom Cruise所演的世界大戰一樣..
整個市區都是強大雷擊...
我看見我家人都趴在地上不感動...因為太可怕..
雷擊大到房子裡的家電都會產生靜電....會電人
當時狀況真的很危急 很不知所措...
之後~~~

我就醒來了...我對自己說 這真是個好夢^^" (我會很變態嗎!? 哈哈)

我以前曾夢過我被龍捲風追...一次來兩三個 呼~~~累死我了><
不過真的很有趣^^
常常夢裡我一下變主角一下變旁觀者...像是再拍電影一樣^^"
可能我小時後一直夢想當個氣象播報員吧!!!也因為我喜歡看災害片^^"


不過....剛看到yahoo一則新聞"全球暖化 學者警告:台灣怪天氣多"
最近又有海上龍捲風及一堆農夫熱死還有雷擊...
大家要注意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