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斑馬」
國小大門附近有一些動物雕像(斑馬.長頸鹿...等)
以前下課無聊就喜歡爬到牠們身上..讓自己看起很威風
也想讓自己從不同高度看看往常的景象吧!!
也因為牠們身體冰冰涼涼的..夏天趴在牠們身上很舒服 哈哈
尤其最喜歡這隻小斑馬...


「跳輪胎」
你國小有跳過這個東西嗎??喜歡嗎??
我不喜歡...因為我很容易摔倒 小時候體育很爛...
以前同學都會比秒數...但我就是不參予的其中一位
因為討厭><
告訴一個秘密...噓!!! 我沒跳過馬背@@" 從小到大真的沒跳過
哈哈..


「拉單槓」
你國小有拉過這個東西嗎??喜歡嗎??(哈哈..怎麼又是這個問題!?)
我不喜歡...因為我當時拉不上去@@"
看到同學大家都拉來拉去 倒掛金鉤...真的由衷佩服他們!!
記得當時我都是玩第二矮的...不過現在長大囉!! 可以玩最左邊那個囉!!


「盪鞦韆」
你國小有玩過這個東西嗎??喜歡嗎??
(這照片裡是新式鞦韆..不是以前那種木頭板子的鞦韆了..)
我超喜歡...不過都是小小盪 不會玩超HIGH超高的那種...因為懷疑自己節奏感不好= ="抓不到那個tempo
每次想盪很高..都不行>< (不是我怕高..是我盪不上去><) 別笑我..
國小每次想玩都搶不到...它太接近低年級生的教室啦
下課鐘響一噹(噹~~噹~~~)我從樓上衝下來跟低年級生從旁邊衝出來..哪能比呀!!
但...也會覺得中高年級跟低年級搶盪鞦韆 感覺會很丟臉><
中高年級生應該都要玩躲避球或踢足球了吧@@" 還完盪鞦韆..丟死人了

哀...這都是心理作祟 死要長大 死要當大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