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台第二週囉~~
心情開始慢慢DOWN下去...
自己都覺得心情怎麼DOWN那麼快 怪怪
跟第一次返台一樣...
想說這次應該不會像第一次返台有同樣狀況...
結果還是一樣..

想想...
還是一些事情在煩我吧..
前幾天 下午爸媽去堂哥家 因為大伯生日..
堂姊跟堂姊夫也有去...
堂姊夫是一位頗有名氣的算命家..
我媽比我還擔心...問了一堆問題
雖然我小時候就被他算過紫微斗數...不過還不太了解就是了
我媽馬上打電話給在家上網的我...叫我過去= =
其實我去意願不高...最後還是被我媽硬拖去@@"
他說...我還是要出國去 多唸書多升造...當兵完要繼續唸書~~
(我就是在煩惱此事@@" 唸書or工作??)
未來幾年算是關鍵吧!!(我揣測).....很多很多~~~還說我35歲前事業家庭會定下來
當下聽了...噗ㄘ 我到現在完全沒想過結婚的事..還有點排斥>< 雖然那是好幾年後的事
不過當下聽到就覺很刺耳><

聽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