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文題目: 如果

"如果我是番薯,我會使人輕鬆放屁..."

真是太有趣的作文內容...有人很痛苦地放屁嘛!?呵呵^^"
哇!!!分數是99分耶!!!(五年級作文比賽第一名)
以前國小老師都是改"優""甲上上""甲""乙"...哇!! 現在都數字化了..

現在國中基測恢復作文考試
我想這是必須要的
現在人都有一個通病=>很多字都不會寫(我也一樣=.=)...
都習慣電腦打字啦 新注意/自然輸入法...都可以自動幫你篩選字
所以每個人對於詞的用字都很遲鈍..
大家要加油點...

對於作文用分數來評斷...這好嗎!?
我看到公佈欄有人是98分 ...只差1分...那位小朋友甚至家長心情一定很嘔><說不定小朋友還被家長罵!!
我知道聯考是用分數來評斷...但我覺得國小還是用"優""甲"...來評比較好吧
給一個大概就好啦!!
要不然從小就養成輜銖必較 分數是唯一的觀念...長大後會很可怕吧!!(我猜)

想想自己..."如果"你會怎麼寫!?
我...如果我是小叮噹 我會讓世界大亂 建立索尼王朝~~哇哈哈!!=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