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大家寫信給我
感到很窩心..^^
但我現在剛近來沒多久幾乎沒自己的時間...而且最近我的採購參謀回台
一堆業務都我在處理...一堆都不會弄 還要打電話給長官 一個一個問
真的很繁雜...幾乎沒自己時間
所以都還沒回信給你們..

真的很抱歉啦!!!
有幾封信上禮拜已經寫好了 郵票也買了
但就是找不到大小合適的信封... 東西裝不下><
馬祖又很少店 要找到大一點的信封要一段時間
真的很抱歉...
請大家再等我一段時間....><"

預計明年一月 我會返台... (還好久喔!!><)

P.S.真羨慕滾滾 12月又要返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