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八點多騎著噗!噗!趕著去上課
噗!噗!停紅綠燈~~噗!噗!停紅綠燈~~噗!噗!停紅綠燈~~
紅綠燈真的很多耶><

到了某段路口 停著紅綠燈
平常騎車我很喜歡亂看亂想...
"看騎士的穿著""看路人在幹麻""想怎麼有那麼機車的騎士"
"想怎麼有那麼霸道的司機""猜想剩3秒路人敢不敢過馬路"
"推論我再過幾個路口紅綠燈就會轉紅燈"......我想我頭髮應該很快就白了

~~~看到一位又提著塑膠袋,綁著馬尾 那麼熟悉的面孔~~~阿嬤
哇!!!我又再次與妳相遇
回想高中時期...有一段時期晚上補習作公車
常常就是看到這位阿嬤一起搭乘同班公車(就知道我很喜歡觀察四周..嘿嘿!!)
她應該是下班要回家了

她今早應該也是要去上班吧
大概有六七十歲了...感覺她生活應該很規律吧!!
每次看到她 都覺得有一種親切感 心情會變好 呵呵
大概..妳就是我片刻的天使吧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