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細菌人
我不再是細菌人
我永遠不是細菌人

現在...恢復
我是"安迪羅迪克"了

因為感冒病菌一直侵襲我 讓我聯想到是我名子關係嗎!?
哈哈哈 說來迷信呀!!! 就當我ㄧ次迷信好了
我可不想身體一直都有病毒細菌纏著我

在網路上 直稱我"安迪羅迪克"就好了^^ 我會很感激

上海年終盃...我無法前去比賽了
對我的球迷感到抱歉 因為背傷問題困擾我ㄧ段時間了
真可惜我沒辦法看到你們共匪的高水準新球場@@"
但我還是會去參加打美國愛滋病募款活動的表演賽
我竟然跟"艾爾頓強"ㄧ組@@
我的哥兒們 "布雷克"竟然跟辣妹"庫妮可哇"同組
我怎麼比賽阿!!!大會真偏心><"
辣妹在我前面 會讓我分心
算了!!!反正不影響我的戰績 算是去免費跟辣妹打球好了
反正莎拉波娃手臂變那麼粗 肩膀又那麼寬(男人夢想的倒三角體格阿= = ||) 哈哈^^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