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特別的夢 很像哈利波特
雖然故事不同
但整個夢的氣氛非常像 很奇特

我身在ㄧ個非常古老的學校裡
校園內 白天如果不開燈會非常昏暗
但即使開了燈 燈的顏色也是呈現灰藍色的色調
整個空間呈現非常神秘冰冷的氣氛

學校的樓梯是已發霉的木頭作的 邊邊角角都已被蟲蛀蝕
裡面沒幾位老師 沒看到其他同學
有ㄧ天
當我在校園裡 看到一位面孔猙獰的老師看著我 我非常害怕
加快腳步想躲掉她
突然… 我看見另ㄧ位對著我微笑的老師 那種笑容讓我感到很溫暖
她邊走邊看著我
感覺她知道我被那位面孔猙獰的老師纏著…
所以我跟著她走到她的辦公室 好讓我躲避一會兒
當我跨進她的辦公室時
她回頭看我 竟然她的臉變成面孔猙獰 頭髮像稻草 聲音非常粗野….

我嚇醒了@@
有些奇特的地方我忘記了 總之很有趣^^
真有趣的夢 我想繼續做下去….

希望今天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