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戰戰兢兢...說真的 我有點害怕大家不知道會做出啥事情來
呵呵 從以前到現在都會有這種心理畏懼
我也不是很清楚為什麼....@@"

但今天是一個非常不一樣的生日
我第一次有那麼爽 那麼高興的生日...呵呵 用爽來形容
就知道有多高興了押^^

今天晚上本來要上課到9點20...因為系上有活動 所以只上了一節課
而且之前有人通知我說待會有活動要慶祝我生日...
我晚上那一節課幾乎沒在專心聽老師上課...我一直在擔心他們會變出什麼花樣來
越想越恐怖...我還焦慮到肚子痛 狂流汗 呵呵...真是緊張到不行的一堂課
之後...到一館樓下看學弟妹的表演 笑到快不行...這時心情真的變的很輕鬆
那種感覺真好 活動結束後~~~

滾滾 玉靜 殺麼跟晉榮 豬 把我蓋布袋(=.=)
帶我到一個地方 當我睜開眼睛 我實在很白痴 啥???有什麼東西嗎??
結果禮物就在我眼前 哇!!我以為是不要的箱子 結果是"電子式防朝箱"
我超級高興的 你們真的很厲害能夠扛回來 也很佩服玉靜跟殺麼的計倆..我被騙的團團轉
呵呵 但收到你們的禮物真的很高興(有9個人)...真的很謝謝你們唷!!!
(我可以省一筆錢囉!!)呵呵

之後去吃飯
信維 瑋真 靖瑜 阿BEU 碧恩 阿練 蛋...也過來幫我慶祝
也送我一頂POLO帽子 我超愛的 我之前就很想買帽子...為什麼呢??
因為我常賴床 每次都快遲到就懶的弄頭髮 這時帽子就好用啦!!呵呵
其實也可以來變化造型唷 yoyoyo~~~ 這樣臉可以變小 CC
還有風兒跟JOS很可惜你們不能來.... 不過愛死你們了
謝謝你們的禮物跟祝福唷!!! 超級棒

今天也收到一些朋友的祝福 很謝謝你們唷
很愛大家 看到這篇網誌的人同時也收到我的飛吻了 (有收到嗎??還熱熱低唷)
哈哈 狂笑中~~~^^

真的好難忘喔!!! 我不習慣在大家面前哭 但我喜歡一個人偷偷哭...這樣比較有感覺啦
棒的生日 永遠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