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陪我去買東西...
其實是金主嘛 呵呵
但去買東西之前 跟媽媽一起去吃飯
好久沒跟媽媽一起獨處吃飯聊天了
感覺真的好幸福 好棒唷!!^^
跟媽媽聊爸爸最近去上海的事..聊姊姊的工作等
真的好久沒這樣聊天了^^

吃完 就去買東西啦
逛呀 逛呀 看到媽媽的白頭髮...
真奇妙的事 我不像以前那樣的悲傷
以前每當我看到媽媽的白頭髮 我都會不禁悲傷起來
今天 可能是跟媽媽聊天聊的很快樂吧!!^^
哈哈 明天就要回中壢...沒辦法跟您一起度過母親節
希望能夠見諒呀!!^^

我先跟你說聲 母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