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一定要做完...
壓力漸增

剛考完期中考
以為可以輕鬆一個禮拜
但...就是沒辦法
期中考考完後...是我更痛苦的時候了
一直痛苦到期末~~@@"
全部的報告都跟我報到囉..
筆譯..要翻譯一本童話書...都還沒弄 到時還要去掃描把翻譯中文KEY上去
數位育樂商務..兩個大報告都還沒弄完 一個這禮拜就要交了 一個是期末要交@@"
網路調查與實務..要去訪問別人 大概3~5個人
資訊服務與管理..個人報告 快輪到我上台報告囉
........................還有一些小報告

天阿
卡到我一堆出遊的機會 呵呵
我想跟于倫她們一起去東部玩阿!!
我也想去綠島阿!!
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