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報告...
提早起床...提早到學校
結果早上沒報告到...
老師又再課堂上發火...
之後...
老師說你們班(資傳)下午有空堂...那下午繼續報告吧!!
我整麼臉傻掉...
我下午要打工阿!!
又不好意思跟老師說我要提前報告...(老師臉那麼臭)

到下午...
我終於提起勇氣說:老師 我下午要打工 我可以先報嗎??
老師說:你怎麼不提早講咧!!
然後就~~~~(沒下文了 老師不給我先報告><)~~~只能先去打工啦!!!
我超緊張...一邊送公文一邊盯著手機(當快換我報告時...請學弟聯絡我)
結果送公文超趕...很急阿!!
很不好意思跟我一起送公文的同學...害他跟我一起趕=.="

結果...送完公文
飛奔去五館...
等等等~~~等等等~~~
竟然還一堆人沒報告完................
鐺鐺鐺~~~~~~~~~~(下課了)
老師說...................................
還剩下19個 下次再報告

我臉綠了
撲空一場@@"

超想砍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