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8點的課...英文筆譯
還漫好玩的...但想到我的中文程度那麼差
以前高中寫國文中文...一直被同學笑
笑我這是哪們子的文法阿!?...到現在也是一樣(昨天被滾滾笑><)
我成語好差押!!
今天"She has beauty still,and,if it be not in its heyday,it is not yet in its autumn."
老師說有關秋天成語來形容一個人的容貌...
我一直想半天...腦中浮現"xx橫秋""x橫x秋"...
結果到現在我才想起...===>老氣橫秋
唉!!!我要加油阿

今天感謝秀玲去旁聽也當我的組員...謝謝你啦
今天遲到真抱歉囉!!!
今天很厲害唷!! 翻出"這是一個冷冽的嚴冬"讓班上一聲驚訝!!!雖然之後是不適合的翻譯 但很厲害阿!!佩服佩服^^
接下兩節...新聞英語
激起我高中學英文的熱誠...
拼了!!!

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的朋友們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