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耶
先祝各位新年快樂!!^^

今年跟往年不一樣..待在家裡過年
而且今年難得連續九天放假 還不出國~有點可惜
只能在家看澳網跟dvd~呼 好像是平常就可以做的事
有夠遜咖!!

最近身邊好多朋友問我相機的事~
大家都想衝一台相機拍下瞬間的回憶
真的是不錯的事阿!!
從大學就一直勸敗身邊好友拍照~買相機
!!人生就如此短暫 何不好好留住它呢!!哈哈

讓我想到...最近msn同時有兩位朋友都寫這句話"人不輕狂 枉少年..."
我無法同意更多!!
大學一直想這句話~到現在~~我不要枉少年
哈哈 希望不是嘴砲^^"

下週要計劃騎車去墾丁 沿途攝影拍照!!
雖然還沒計劃什麼行程~ 但我想要享受想哪裡做哪裏的精神
這是我第一次騎車去墾丁~~
今天牽車去換些零件...好好享受南台灣大大的太陽
北部朋友都說很冷沒有太陽 南部真的天氣很棒!! 盡量忌妒我~哈哈

等我消息吧!!^^

新年快到囉~~再次祝大家萬事如意 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