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閣

今天晚上忽然被拉去應酬
雖然不是第一次
不過這次還真是突然
又再次去吃日本料理
最近已經連續三次應酬都是吃日本料理
印象最深刻是帶印度人去吃日本料理
他們超級吃不習慣
看他們吃很少...完全不碰冷食
不過我卻吃得很開心
哈哈~~畢竟在君悅蠻貴的 一定要狂吃

今天是到南京東路附近"軒閣"用餐
新加坡人
說了一句話 我對這句話最有印象"How hungry you are!?"
你有多餓!?
除了真得是很餓要去吃晚餐
另外一個意思是問你對於這份工作要求有多少
是想得到很多呢!?
還是能溫飽就行了!?

我沒有答案!!
我現在還沒有餓到想吃一隻馬
不過也許慢慢食量變大也說不定
~~~~誰知道
不過觀察到當大官都很厲害
social skill很厲害
這方面我很肉腳

喝了一些Sake
頭有點痛
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