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亞洲組迎新
去錢櫃唱歌喝酒
唱了五個小時
也喝了五個小時的酒=.=
酒就是當水喝
威士忌+啤酒混著喝@@"
喝了十來杯
剛好又有一位重要課客戶來
又被逼著敬酒
今年有三位新人(包括我)
其中一位喝到掛 狂吐
他把裝啤酒(+威士忌)的大水壺當自己杯子喝
他瘋了
連資深同事都說他太衝了~~
以後談生意太危險
呵呵
不過很好笑~~

我走路也搖搖擺擺~~@@"
經理都以為我酒量好@@"
很怕被分到負責大中華區的業務
就要跟豪邁大陸人尬酒
完了~~
很怕 很怕..

昨天氣氛很high
今天早上乾吐 頭痛~~
同事都說我反應慢
真的很難受~~
還六點多起床~~
上班在電車都睡著了

好在~~
新人都很準時上班

希望我不要常喝酒~~
身體很難過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