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大學聯考已經六年了吧!!
好久了喔
今天也是我人生很重要的一個日子
工作的第一天

今天早上六點二十分起床
在樓下吃完早餐
走在開封街跟新光大樓感覺好奇怪
穿著襯衫打領帶穿皮鞋提著公事包
好成熟的模樣自己有點懷疑
皮鞋摳囉摳囉踩在路上
時時刻刻看著錶中的時針分針
就怕錯過七點四十分的莒光號火車
火車第六車廂裡面都是大學高中生..而且有暑期營隊
好年輕的感覺
讓我想到跟系排出遊到基隆九份這段旅程
好久以前~~ 他們好幸福 呵呵

進到公司大樓
每個人都西裝筆挺
今天報到總共76個人
分成十組進行一些新生活動
從早上坐到下午五點半~~眼睛超酸 屁股很痛
而且都要很ㄍㄧㄣ的坐好=.=
我的位子又剛好在長官的左前方
有更ㄍㄧㄣ的啦!!

上班時間 9:00~17:30 週一~五
時間還蠻不錯的!!
只是還不確定在哪個部門上班
要等到週五才會知道

我是第三組
供八位
每個人都很好相處^^
坐我左邊男成大研究所 提著LV的公司包=.=(整個嚇到!!)
坐我右邊女政大財政系 剛畢業(好年輕)
大家學歷都很好!! 這樣一定會push我要更加油!!^^

今天發了一些講義要k
好累又想看溫網

網誌先打到這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