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大家知道阿宅有多宅..追加一篇"阿宅上台北(下)"

國家考場考到12:40分
在最後一節性向測驗..寫完後自己交給監考官
於是我用熱情陽光的笑容對著女監考官說謝謝...因為她是人力資源部門的人
哈哈哈 說給大家聽...自己都很拍謝 真是很做作的我=.=

考完...一堆人等公車
超討厭的>< 感覺又回到高一擠公車的日子
阿宅事件又發生了...因為它是兩段式公車
阿宅不清楚...問了等公車的一位OL 好家在她很熱心..一點都沒表現出厭宅的表情 囧rz
等了五六班公車才擠上去
於是安心上公車...途中
有一對情侶在公車表現出對英文的狂熱..互相問問題
講的有夠大聲 好像怕大家不知道她們的英文實力
真不知道是"許純美碰到Tony陳"
搖搖擺擺到了漢口街下車..(跟玉靜馬來系草約兩點新光門口碰面)
當時才1點20分左右 於是阿宅上新光隨性逛~~
雖然有喜歡的衣服鞋子 不過阿宅沒有多餘的閒錢 新光也沒打折...於是作罷!!
到了門口等他們...玉靜先到..
新光門口剛好有兩位show girls展示Versace今年新款女香水
跑過來問我們要不要玩遊戲..當然答應啦!!!要不然很尷尬..
遊戲內容:兩位show girls互噴香水聞出誰是用新款香水就可以得到精美禮物
當我聞第一位我就直接了蕩說就是妳了...另一位就說妳都沒聞我的不算啦!!!=.=
於是尷尬傾頭過去聞:~~~聞好久~~~沒香味 只有汗臭味=.=(os:妳有噴香水嗎?!)
我答對了..不過 囧rz||
雖然我也想買香水不過它是女香水=.=(話說上了法文課激起讓我買香水的念頭)

.................................(兩點)
馬來 玉靜 系草 我 於是聊了很多很多
馬來變的很成熟啦!!去日本工作真的很辛苦 由衷佩服他的勇氣跟毅力!!
大家大概明年就會收到他的紅色炸彈了吧!!!娶大阪人呀!! 甜蜜幸福ㄋㄟ^^
以後去日本就有導遊了yayaya!!哈哈哈哈哈^^"
玉靜...現在很甜蜜呢!!
玉靜跟馬來都是辦公室戀情而且坐隔壁 真的是日久生情!!
真的要好好祝福兩位囉!!^^
系草...準備研究所面試
祝你可以當研究生啦!!^^
不過你在我心中留下超大汙點...你把我當超大阿宅
吃飯中..大家聊著等一下要去哪裡逛~~
於是系草說要帶阿宅我去中山地下街見世見世一下
我們其他三個互看大笑...我是多宅阿??竟然把我當成第一次上台北
還要帶我去地下街見見場面@@"
整個很shock!!!
好歹大學常跑台北混阿~~真的把我當阿宅 氣~~哭笑不得阿!!
系草頻頻對我道歉 我是接受啦~~不過你黑了!!哈哈

吃完...
聯絡當兵朋友
一位在上班一位在補習...真的很可惜沒跟你們碰面
蠻想跟你們聊聊 不過大家都很忙而且我也沒提前通知各位
帶著小遺憾就跟台北道別 結束阿宅台北日記
下次一定還有機會碰面的啦!!^^
你們兩位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