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505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國盃結束了
我們的目標沒有達成 我們的願望沒有實現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不要給人定位好嗎!!!
我自己來定位我自己就夠了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一直忙報告
這禮拜終於消耗完兩個報告囉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天用報告
還會ㄧ邊擔心電腦會爆掉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
電腦壞了 麻煩豬豬跟慶璋 真的很謝謝他們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寫了一堆網誌...
我很希望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分享...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悲哀的 是幸運的
兩面極端世界的代表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過的戰戰兢兢...說真的 我有點害怕大家不知道會做出啥事情來
呵呵 從以前到現在都會有這種心理畏懼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受到不平等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後一次 北貿盃 海豚盃
這禮拜有 最後一次商管盃 雖然我沒打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由自己決定的
除非你是上帝..可以改變你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現在只能看到一篇網誌呢??
換了其他樣式網誌也是一樣...怪了怪了><<br />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媽媽陪我去買東西...
其實是金主嘛 呵呵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事就打我手機吧
沒事打我手機 小心我扁你!!!>//<<br />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高雄曬到太陽感覺無比快樂
哈哈 哈哈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後我希望能看到更多悄悄話...
因為是悄悄低~~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睡不著的夜晚...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天對中華跟台大...贏了
前兩次碰到台大都輸 這次終於作掉他們...爽

AndyS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